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ADDCCBBCBCDBCBD

『叶蓝』误入荣耀语c群?③

※日常犯病中。

※伪全员多cp出没。

※不打三个符号感觉不舒服。

     

      说来也巧,许姐姐刚刚斗志昂扬地宣布自己的cp向,许博远电脑右下角的企鹅便闪动起来。来自君莫哈哈哈的好友申请大大方方地摆在眼前。

      “是群里新来的妹子!”许姐姐有些惊讶,“太巧了吧!这妹子也站叶蓝?”

      站......叶蓝......许博远郁闷于这刚刚听到的奇怪的组合。他不知道的是,早在他把十区的故事告诉姐姐后,专卖弟弟的许姐姐便为这对cp的宣传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再加上蓝溪阁妹子们的支持引导,在许博远不知情的情况下,叶蓝cp已经有不在少数的支持者了。

      许博远在姐姐犀利的注视下点了同意。刚刚松开鼠标,便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诶,小蓝,好久不见了啊。”

      “叶神好。”许博远下意识地回复了过去。

      “最近也没见你们蓝溪阁抢到多少boss啊,怎么,你不干了?”

       还不都被你们兴欣给抢了。许博远咬牙,刚想回复,又收到了一串消息。

      “不干了可以来兴欣啊。虽然我退役了,但还是有点话语权的。”

      “我们兴欣还是需要保姆式人才的,兴欣得了冠军,粉丝太多,带新人带不过来了。”

      “怎么样,小蓝?来不?”

        许博远那叫一个气啊。兴欣得了冠军,是建立在蓝雨的失败上的,这不是在伤口上撒盐吗!还有没有把他这个蓝雨死忠粉放在眼里?

       许博远飞快地打了一长段文字反驳,按下发送的前一秒,却突然反应过来和他聊天的不是叶修,是一个玩语c的妹子。

      许博远气消了,默默删了打好的话,回复了简单的“不了。”

     能演叶修演到惹自己生气,许博远扶额,这妹子......难以言喻。

    “小蓝,你不太对啊。”那边依旧回复飞快,“蓝溪阁不要你了?别伤心,兴欣欢迎你啊。”

      莫名被同情了的许博远面无表情,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字。

      “叶神您想多了我在蓝溪阁挺好的不劳您费心了。你们兴欣的事情那么多你快去忙吧别在我这儿耽误时间了。”      

       许博远确认发送,本以为那妹子会再缠一会儿或者干脆的告别,没想到对方却一直没有回复。

      默默窥屏的许姐姐发表评论:“这妹子皮的还可以。就是弧了怎么也不说一声呢。”

      许博远不知如何接姐姐的话,见那边没有回复,便关了和君莫哈哈哈的对话框。于是他知道了对方没有回复他的原因——“她”去群里聊了。

【职业选手交流群】

[言多必失]夜雨声烦·黄少天2:你这不要脸的家伙不是退役了吗退役了就好好休息在家里好好种地好不好你还回来干什么以为我们会想你吗以为我们会热烈欢迎你吗想得美我告诉你我们一点也不欢迎你你还是赶快休息去吧也别去网游祸害我们公会

[沉迷白斩鸡]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这是前辈,要尊敬哦。^_^

[言多必失]夜雨声烦·黄少天2:好吧好吧叶修,既然队长都这么说了我就意思意思欢迎你一下吧不过也只是意思意思并不是我想欢迎你的

[潜水]君莫笑·叶修:【图片】(屏蔽夜雨声烦·黄少天2截图)

[复健ing]迎风布阵·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追剧中勿扰]风城烟雨·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卢来了叫我]飞刀剑·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直接看下条]一枪穿云·周泽楷:额

[读周机]无浪·江波涛:队长觉得你们笑点太低。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说实话,每次看到江副队和周队说话,我都觉得他们是在虐狗

[追剧中勿扰]风城烟雨·楚云秀:小戴你明明挺喜欢的吧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云秀姐不要说出来啦!话说上次我推荐的书怎么样啊?

[言多必失]夜雨声烦·黄少天2: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居然屏蔽我你不知道我是可以开私聊的吗如果我开了私聊你在群里屏蔽我了就没用了你为什么非要做这种没意义的事呢你信不信我现在就开小窗和你聊

[追剧中勿扰]风城烟雨·楚云秀:不错呢,里面的老叶很可爱

[潜水]君莫笑·叶修:小戴,云秀,少看乱七八糟的东西。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嘻嘻叶神放心,你的部分我不会外传的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链接】all叶文汇总 .

系统提示:鸾辂音尘·戴妍琦撤回一条消息.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对不起错屏了,大家什么也没看见哈

[沉迷白斩鸡]索克萨尔·喻文州 回复 夜雨声烦·黄少天2:少天别闹,叶前辈看不到你的。我们先去完成今天的训练吧。

[头衔最多六字]不知名退役老选手: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

 [不是花仙]百花缭乱·张佳乐:果然喻队回复时话题已经岔开一世纪了,表示安慰。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乖巧】

[潜水]君莫笑·叶修:哦,对了。我是有正事要问的。@蓝桥春雪·蓝河 小蓝怎么加进来了?

[嘘,私戳]鸾辂音尘·戴妍琦:欸欸欸叶神好关心蓝河小朋友啊

[午饭吃包子]包子入侵·包荣兴:这不是第十区的蓝什么吗?老大你咋发现他来了的

[潜水]君莫笑·叶修:别打岔,哥在问问题。@蓝桥春雪·蓝河 

   
      回到现实中,目睹自己被@了两次的许博远表情复杂。刚刚打开群聊时,他觉得这群人聊的太不正经了。这些名字在许博远心中可都是高高在上的大神,一时间他的世界观有些遭受打击。

    但他仔细想了想,大神们也是人,总不能一直严严肃肃正正经经的吧?他们也会累的。如此看来,群里妹子门演绎出的画面反倒比他自己想象出的更加真实了。许博远也静下心窥屏看他们闲聊。

    只是他没想到,聊着聊着。这话题竟然转到自己身上来了。

    他为什么会在这群里?怎么回答?难道他要说“我姐姐是群主她给我开后门所以我就进来了”?这种说法许博远自己都觉得不可取。他的手放在键盘上,半天都没敲出一个字。

    虽然屏幕那边的不是真的叶神,但许博远觉得,只要和叶修这个名字沾边,就绝对没好事。

[冯宪君:巧了,我也这么觉得。]




    

评论(15)
热度(98)

© 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