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ADDCCBBCBCDBCBD

『叶蓝』误入荣耀语c群?

※脑子一抽产物。全职文首试。

※许久不正经语c,请注意避雷。

※喜欢这个梗。不过没见过。我自己来。

※请叫我ooc。

    叶修的QQ账号丢了。

    身为一个退役职业选手,叶修相信自己的记忆力是毫无问题的。他充满自信果断微笑着输入密码,又一次密码错误的提示未让他的自信动摇分毫。

    苏沐橙看不下去了,好心的帮他选择找回密码。但叶修多年不用手机,自然是没把QQ和手机号码绑定,密保问题也没有设定。苏沐橙想了想,说:

     “我帮你注册个新号吧,把之前的群和好友加回来就可以了。”

     并不太了解这方面内容的叶修只得点头同意。

     苏沐橙行动迅速,一分钟之内便把新账号和密码抄在纸上递给了他。

     “资料我已经给你改好啦,你自己加好友吧,我先训练啦。”苏沐橙毕竟已是兴欣队长,身上担子很重,自然是没有太多时间和他折腾。叶修很理解。

    但是,坐在电脑前发呆许久的叶修,还是希望苏沐橙能稍微放一放兴欣的事,帮帮他。

     叶修の这都是些什么玩意.jpg

     叶修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好友搜索的界面里输入沐雨橙风。加好友叶修还算擅长,只是不知道他们的账号,本以为搜不出什么结果,但满屏的沐雨橙风让叶修目瞪口呆。

     沐橙......这么多小号?

     叶修挑了个顺眼点的,发送好友申请。那边很快同意,并且发了一句打招呼“叶修哥好~”

    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叶修一边点烟一边思考,他暼了眼自己的头像,大大的“笑”字,QQ名叫君莫哈哈哈。

    沐橙起的,她能认出来不奇怪。叶修得出了结论,便随手发了消息示意沐橙把自己邀到职业选手群里。入了群,加好友不得简单多了?叶修如是想。

     “好嘞~”那边依旧回复飞快。然后叶修收到了一个入群邀请,群名【职业选手交流群】。叶修想也没想便点了同意。

    系统消息:沐雨橙风·苏沐橙邀请君莫哈哈哈加入本群。

    “迎~”“迎新。”“欢迎新人。”瞬间刷屏的消息让叶修微微一愣。在职业选手群里他算是资历很老的了,平时也没怎么用那个群,倒是很少看到迎接新人的画面了。

    扫了眼群成员列表,叶修有点不淡定了。

    好家伙,这些人都这么喜欢小号来的?叶修扫了一圈,群名都是认识的,看头像却没一个是熟悉的老号。

    原来这帮家伙背着我用小号开了新群。叶修陷入深思。

    新群......哥的管理可不就没有了?叶修打开群成员列表,看到群主是苏沐橙。

    原来那群主哥们,果然被时间淘汰了。叶修刚刚感叹了一句,目光便被管理员列表吸引了。小周小江老韩方锐老魏手残话唠大眼包子......

    行了,这破群迟早要完。

    叶修惆怅地退了QQ,开荣耀。

————·——·——·——————·——··——

    许博远有个堂姐姐,比他大了几天,却总是小孩子心性,玩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不亦乐乎。

    每次这位姐姐到他家来,许博远的耳朵都要爆炸一次。许姐姐热衷于向他介绍奇怪的爱好,一聊起来话唠程度不亚于他的偶像黄少天。

    许博远开玩笑似的向姐姐说出这点,出乎他的意料,许姐姐眼睛一亮,嘟囔一句“那下次选少天皮”,然后便向他介绍一种叫语c的东西。

    许博远被她强拉着接受科普,连手头的荣耀都打不下去。

    好容易许姐姐说累了,喝口水又要拉他进荣耀职业选手的语c群。

    “好好好。”心疼姐姐说了这么久,也是为了自己耳根清净,许博远连忙同意。

    至于什么语c......小姑娘的游戏而已。许博远想着,姐姐想怎样,自己配合就是了。

    同意了入群邀请,许博远搜刮了自己脑中刚被灌输的知识,问:“姐,我选什么.....皮啊?”

    “群里的叶修退了......”

      “我拒绝!”

      “那就皮你自己呗。”许姐姐很从容。

     “你这不是职业选手群吗?”许博远诧异。

     “我是群主哎。”许姐姐一脸骄傲,“给你开后门。”

     好吧,果然是小女孩的游戏。许博远沉默。

        “小远你先玩,有人私我......”许姐姐很快沉迷QQ。

       许博远无奈的笑笑,扫了眼光芒璀璨的成员列表。

       虽然不是真的,但和扮演大神们,包括自家偶像的小姑娘们玩玩,也不是件难熬的事。许博远想,幸亏没有皮叶修的小姑娘,不然......

      系统消息:沐雨橙风·苏沐橙邀请君莫哈哈哈加入本群。

评论(8)
热度(123)

© 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