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ADDCCBBCBCDBCBD

『叶蓝』标题可不填!


    叶修上周得到了一部新手机。
    不得不说,手机堪比毒品。自从得到了手机,叶修每天雷打不动用在荣耀上的时间,竟然匀了一些给手机。
    叶修的变化,同居的蓝河清楚的看在眼里。
    堂堂荣耀教科书居然为了手机,缩短了玩荣耀的时间?蓝河觉得不可思议。但叶修的爱好他当然不能左右,叶修玩起了手机,蓝河甚至感到些许欣慰。
    原来除了荣耀,他也会喜欢别的东西啊。蓝河如此感叹。
(不不不,他首先喜欢的是荣耀和某人啊。也不对,应该是爱?)
    再说今天,叶修只是早晨刷了波荣耀,boss还没抢到呢,就抱起了他的手机,一抱就是一天,除了吃饭上厕所,一刻都没离开。
    当代好保姆蓝河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叶修他莫不是上瘾了?手机瘾一旦沾上了,戒可就难了。沉迷网游已经不太符合当代人价值观念了,要是再瘾上手机......
    叶修沉迷手机的第十一个小时,蓝河终于斟酌完他的演讲稿,一脸严肃地站在窝在沙发上的叶修面前。
    “叶神,你这样是不......”小许老师政治课开始。
    没想到叶修同学坦白从宽,大大方方的把手机放到他眼前。
    “小蓝啊,这个叫b站的地方有个投票,以哥的传奇经历改编的动漫也参赛了。哥目前可是第一哦。今天参加的人里有你,拉了一天票了还是在一二名不稳。你乖乖的,哥给你拉上去。”
    “哎?”这个投票蓝河也有耳闻,但他着实没想到叶修窝了一天是为了这个事情。“只是个投票而已啊,不用太在意......无所谓的....”
    “真的不在意?”叶修挑眉。
     “嗯....”蓝河抿了抿唇。
     怎么可能不在意,这可是我为数不多的和你们并肩的机会啊。
      “差不多就可以了啊,反正也没有多少人喜欢我,糊弄糊弄就过去啦.....”
      可是我真的好想跟进一点,我不想离你那么远那么远。
      “我实力不够,拉进去也没什么用啦......留着票和时间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吧......”
      我和你们的差距太大,就让我留在幕后吧,为你们做什么都好,不用在乎我。
    
      叶修微笑。
      “小蓝啊,在很多人眼里,尤其是我眼里,你一点也不差。”
     “没人喜欢你吗?你的迷弟迷妹们各种给你拉票呢,哥都吃醋了。”
     “以后排名以后再说呗,现在你可不能差。除了哥,谁敢欺负你?哥一个圆棍舞抡死他。”
      “你这辈子只能栽在哥手里。”

      “叶神.....”蓝河睫毛轻颤,开口却又不知该说什么。
      “怎么样啊小蓝,开心吧?”叶修放下手机,一把把蓝河拽过来按在沙发上。
      “叶神,你干嘛?”蓝河惊。
      “嘿,小蓝啊,你可得报答我啊。哥的真爱票都投给你了,顶两票呢。”
       “什.....唔!叶修你混蛋!”

「悄悄的给蓝河拉个票。」

评论(5)
热度(79)

© 还没死绝的余亦迢。 | Powered by LOFTER